close
Wendy,這篇文章是特別為妳寫的,希望妳看的懂囉~祝搬家順利^_^

理論上妳應該已經從http://backup.hasname.com/blog/wretch/得到你匯出的無名網誌MT格式備份檔,然後要去wordpress.com註冊一個新帳號。有了新帳號之後就可以到後台去匯入你原有的網誌文章了。

從Dashboard中選擇Manage的Import分頁,這邊可以看到有四種不同格式的來源可以選擇,我們要選擇"Movable Type and TypePad",這就是所謂的MT格式。

MT匯入wordpress_01



點了"Movable Type and TypePad"之後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

MT匯入wordpress_02


這時候點"瀏覽"來選擇你MT備份檔的位置,之後在點選"Upload file and import>>",就可以完成匯入囉~這樣的解說應該還算清楚吧?!
趕快去搬家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