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吃到三味食堂了,排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讓我進去了。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這家店了,上一次來的時候人多到爆炸,連外帶都不行了,還好這次來得早一點點,雖然沒辦法第一批進入餐廳中,還好也是第二批的前面。因為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所以大概知道要點哪些東西,我們三個人,每個人的預算大概兩百多,所以就點了這些:
揚出豆腐 $50
生魚片(小) $170
手握壽司 $180
綜合壽司 $100
雞肉串燒 $ 70
野菜沙拉 $90
烤味磳魚 $90
總共花費$750,每個人250,吃的好飽喔!!尤其那個手握壽司,真的魚肉超大,吃過吃後你一定不會想要再去吃爭鮮的。味磳魚也是超讚,揚出豆腐果然大家評價都很好,下次還想在去吃哩,但是一定要早一點去,不然這天氣在外面排隊還挺熱的。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下次還會去吃,但是記得要早點去排隊,或者是平日可預先訂位
PS. 單項的價錢不是很確定,但是總價750是確定的。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!

三味食堂
地址: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1.2樓
電話:02-23892211
營業時間:上午11:20~14:30 下午17:10~22:00
每月最後兩個星期天公休日

左上:揚出豆腐、左:生魚片、中:手握壽司、右:綜合壽司


左:綜合壽司、右:野菜沙拉


烤味磳魚

 
雞肉串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