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Berkeley也一個多月了,想說很久沒運動了該是時候了,所以就約了人去漁人碼頭租腳踏車,打算從漁人碼頭騎過金門大橋到對岸的Tiburon搭船回來。之前AGU的時候已經騎過一次了,不過那次只有從漁人碼頭騎到Sausalito,距離約13km,也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,不過那時候是邊走邊玩邊拍照,這次從漁人碼頭到Tiburon的距離有26km,整整是上次的兩倍(真的有遠...看到後面就知道了)。

我跟Henry先生,他是在ELS語言學校上課的學生(我住的就是ELS的宿舍),他準備要在加州念研究所(資工方面)。


悠閒的划船人,不過應該挺累的吧?我看他應該只有在岸邊划,不然要划過金門大橋大概可以去參加比賽了。
不過那天也真巧,剛好碼頭邊有看到舉辦鐵人三項,不過可能早就出發了,所以沒看到"人群"。


大家都會跑來岸邊的公園綠地散步、跑步、踢球、溜狗、騎腳踏車(我就是),非常熱鬧哩!
照片的左上角可以看到藝術宮(Palace of Fine Ares)


後面隱隱約約看到那雄偉的金門大橋


這個時候一定要來個Kuso照,哈哈哈~~看我的一指神功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